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如果我是陳茂波 ...

「如果我是陳茂波」,如果我是稍有政治智慧,如果我堅信自己是清白的,我會立時自我停職,並要求政府或廉署對事件展開調查,以求在社會大眾面前還我自身清白。一來為避免說多錯多,將自己陷於難以自拔的境地;二來政府誠信破產,社會大眾對政府已經不信任,越為自己辯護,社會大眾祇會覺得越為自己掩飾而已。

為自己的清白,為避免社會有更多紛爭,陳局長應該做正確的事。從你現今的表現來看,絕對難以看好。祝你好運!

1 則留言:

  1. 自從爆出陳局長囤地事件以來,陳局長曾經接受傳媒質詢,可惜他並沒有把握認錯黃金時刻,將整件事件的來龍去脈和盤托出,亦沒有披露一些關鍵細節,例如轉讓股份的價格,和沒有公開任何有關轉讓的文件。現在認錯黃金時刻已過,即使陳局長願意立即公開所有細節和文件,社會大眾仍然會認為他的誠信還有問題,這趟真的「神仙也難救」。

    回覆刪除